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领峰环球:外汇评论 非农过后 回归技术走势

外汇网特约 领峰环球

|
  一、基本面:
  上周五晚间美国公布的11月非农就业数据格外令人意外,该数据给金融市场带来了剧烈波动,外汇市场也反应强烈。数据显示,11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26.6万个,创下10个月来的最大增幅,超出了大部分人的预期,失业率小幅下降到3.5%。该数据支持了美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的立场。数据公布后,美指拔地而起,一度冲高至97.80水平,而外汇市场也随之剧烈波动。
  本周投资者将迎来极其刺激的一周,三件大事恐将引爆外汇市场更大的行情。首先,美联储12月利率决议将在本周揭晓,这也是2019年的最后一次利率决议会议。其次,随着中美贸易的下一关键时间节点12月15日的逼近,投资者也愈发保持谨慎,因为关于贸易的任何新消息都可以刺激到外汇市场。此外,英国将在12月12日举行大选,若实际结果与预期差异较大,则英镑恐产生剧烈波动。
  二、技术面:
  欧美(EURUSD):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上周五晚间的非农数据大幅利多美元,促使美元指数迅速飙升,相应的欧美则出现了大幅下跌,其中最低点触及1.1039。今日开盘后,截止目前欧美小幅调整,波动不大。从上图欧美一小时周期图来看,欧美已经以实体阴线跌破了关键的平台支撑位1.1065以及EMA144和EMA169均线,且反弹无力,我们认为该突破有效,日内策略应该以做空为主,进场点建议在本轮下跌行情的38.2%反弹位附近进场。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1.1070附近尝试(轻仓)做空,止损1.1095,目标1.1030。
  镑美(GBPUSD):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英镑/美元日线级别在经历了一个多月的震荡整理之后,上周出现了向上的破位。在突破了1.3000的整数关口后,短时间内向上拉升了165点。从上图镑美一小时周期图来看,虽然受非农的利空消息影响,镑美出现了一波逾四十点的下跌,但是截至目前镑美已经全部收复失地。由此可见,镑美已经消化了非农的利空因素,再次开始了以技术走势为主的行情,故我们对镑美的看法依然偏多,认为之前的趋势将延续。所以日内策略应该以做多为主,进场点建议在本轮上涨行情的50%回调位附近进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