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MBG Markets:强劲非农震撼市场,法国大罢工空袭欧元

外汇网特约 MBGMarkets

|
  强劲非农震撼市场,加拿大就业现“滑铁卢”(USD/CAD)
  技术面:美元兑加元上一交易日震幅达98个点,收涨0.6%。日线BOLL(20)布林中轨趋于走平,汇价持续承压于中轨下方;日线MA5,10,20构多周期死叉共振,MA5趋于下行,汇价运行于MA5上方;日线MACD(12,26,9)阴柱势能较前一交易日缩减;日线RSI(14)于51-52一线运行,运行斜率较小趋于走平。上方阻力关注布林中轨位置,下方支撑关注1.3185。
  基本面:美国1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录得增加26.6万人,远超预期的增加18万人,创出近10个月新高,前值上修至15.6万人;11月失业率录得3.5%,低于预期的3.6%。非农数据发布后,美元指数短线拉升约30点。加拿大统计局12月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今年11月就业市场较上月减少了约71200个工作岗位,创下近10年以来最大的月度失业数。加拿大的失业率由上月的5.5%攀升到5.9%,也是近15个月以来的最高点。
  

  法国大罢工陷入“拉锯战”,欧元承压下行(EUR/USD)
  技术面:欧元兑美元上一交易日震幅达70个点,收跌0.4%。日线BOLL(20)布林中轨趋于上行,汇价持续于中轨上方运行;日线MA5,10,20构多周期金叉共振,MA5稍趋走平,汇价承压于MA5下方;日线MACD(12,26,9)阳柱势能较小,势能较前一交易日缩减;日线RSI(14)于51-52一线运行,运行斜率较小趋于走平。上方阻力关注1.1115,下方支撑关注布林中轨位置。
  基本面:当地时间12月6日,法国大罢工持续进行。更多民众选择开车出行,巴黎交通陷入严重拥堵。6日晚,包括巴黎在内的法兰西岛大区堵车长度一度达500公里。8日法国的公共交通仍然处于瘫痪状态,大部分铁路客运列车取消,巴黎公交服务几乎全面中止。德国10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录得-1.7%,远逊于市场预期0.1%,较前值-0.6%再度大幅恶化。反映出德国制造业依然深陷泥潭。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