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GKFX:市场静待12月两大事件发酵

外汇网特约 GKFX

|
  本月12日周四保守党党魁鲍里斯是否能如民调显示当上首相,更重要的是议会议席是否能保证占有绝大多数席位?而美国原计划将在下周一12月15日对中国施加的关税,最新一轮的贸易磋商是否有建设性成果就看本周是否有消息出来或者下周一是否仍然会执行增加关税。
  

GBPUSD日线图

  近期英镑的上升受英国选举利好影响支撑,因此上周五美国非农数据就算大幅好于预期,英镑也未呈现反转下行迹象。本周英镑建议场外观望,谨防买预期卖事实或者黑天鹅情况发生。若一定要做短线多头行情也需要先关注今天日线首先是否能破位1.31650这一带阻力位,若上破则可能短期继续上行,反正会持续震荡至周四才会开启新一轮上升趋势。
  而中美贸易的相关消息除了对相关货币品种刺激外,对黄金的推动作用也是明显的。上周五的远超预期的数据让黄金在1477关键位置收出大阴线,而下方就是上行通道线下沿及支撑线一带。若中美能就贸易问题完善大部分条款,则黄金会继续承压下行。跌破前低1451这一关键支撑位。反之任何不利谈判协议的消息都会激发黄金继续上行。
  

XAUUSD日线图

  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仅为协助读者了解市场形势而提供,并不构成投资建议。GKFXPrime捷凯金融已采取合理措施确保资料的准确性,但不能保证资料的精确度,及可随时更改而毋须作出通知。GKFXPrime捷凯金融不会为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赖此等资料而可能引致的任何亏损或损失(包括但不限于任何盈利的损失)负责。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