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领峰环球:外汇评论 英央行利率决议或按兵不动

外汇网特约 领峰环球

|
  一、基本面:
  近两周,全球央行密集性进行利率决议。在上个月底美联储进行的利率决议,鲍威尔鹰派降息25个基点,对于下一次的降息时间或要出现在到明年甚至是后年,除了美联储以外的,澳央行,加拿大央行,日央行维持原有的基准利率不变,非轻易不可使用利率下调的大杀器。也就是从此刻起到年底,全球央行都不太可能进行利率的调整。
  对于明天即将到来的英国利率决议,维持原状的概率较大,由于英国脱欧的一波三折,苏格兰脱离英国而独立的声音再度传出,再加上12月即将到来的英国大选,政治不确定性使得英国央行在此次会议上调整利率的可能性极低。英国央行将维持利率和资产购买规模不变,货币政策委员会可能会调降经济增长和通胀预期,也就是谨慎的安全牌,语调倾向鸽派,不会有任何行动,这很有可能是英国央行此次利率决议的结果。而英国央行真正要降息的时间节点或许得在英国脱欧正式结束以后才有可能,而这个时间节点或许会在2020年和2021年,市场调研来看,预计英国2020年5月前降息的可能性约为45%,2020年底之前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85%。
  二、技术面:
  欧美(EURUSD):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欧元/美元昨日出现小幅反弹后遇到上方压力1.1140,随后再次跳水,创出日内新低。从日线来看,欧美反弹至1.1190高点后遇阻回落,两连阴跌破了10日,20日线的支撑,关注下方60日线的支撑。从30分钟来看,由于昨日欧美的下跌是接近90度角的下跌,有超跌反弹的需求,目前短周期10日均线和20日均线形成了金叉,预期在低位或会进行一轮震荡,建议暂以震荡思路对待。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1.1100附近尝试(轻仓)做空,止损1.1130,目标位1.1060附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