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MBG Markets:美元99关口持稳,非美黄金小幅下跌

外汇网特约 MBG

|
  美股自低位反弹,美日涨制周内新高(USD/JPY)
  前言:美元兑日元周四接近周内高点,从日低点107.41恢复。股市开盘后表现出如此低的基调,尽管股市从盘中低点反弹,帮助该货币对复苏,同时美元的需求也有所回升。然而,在华盛顿政治动荡的背景下,一些人仍持谨慎态度,更好地反映了对政府债券的需求,因为美国国债收益率收盘时损失不大。
  4小时图,汇价连续第二天触及107.88的日高点,同时最近一次上涨107.55的回落幅度超过23.6%,这表明卖空者仍在观望。20和100 SMA与上述Fibonacci汇合,加强了上述支撑。技术指标缺乏方向力量,但在中线反弹后仍保持在正水平内,使风险保持在向上。不过,该货币对需要超过108.10的水平,才能吸引更多的买家,并在本月高点超过108.47。
  总结:日元看来将注定成为9月底表现最差的G10货币。而对于那些押注于今年年底前日元会出现转机的人而言,历史季节性数据似乎也颇为不利。看空日元的另一个原因是,日元今年的季节性走软正值日本政府债券大规模赎回。由于日本国债收益率接近历史低点,预计这些资金的大部分将再投资于海外资产。上方阻力位108.00,下方支撑位107.00。
  

  英国内部缺乏共识,英镑跌至两周来最低(GBP/USD)
  前言:英镑兑美元汇率在此前的上涨中保持了负面基调,将周跌幅延长至1.2302,为两周来的最低水平。英国没有公布宏观经济数据,但这场无休止的英国退欧闹剧仍在继续。英国议会恢复了活动,批评了首相约翰逊的好斗的语言,但对于如何处理英国退欧的新闻仍然缺乏共识。英国首相的一位发言人本周四表示,要与欧盟达成脱欧协议,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增加了目前的不确定性。
  英镑兑美元4小时图中,技术面保持了风险偏低的趋势,因为该货币对正处于低于20和100 SMA的水平,且下跌速度更快。200 SMA汇合,同一涨幅的50%回溯至1.2270,而技术指标仍在负水平内,势头稳固地下降,RSI几乎没有从超卖水平中恢复过来。关键是提到的1.2270水平,似乎若跌破此处,预计本周五将有一个更大的下跌。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