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汇市直击 弹劾难以动摇特朗普 美指重上99关口

外汇网特约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4:00 德国消费者信心指数
  20:30 美国截至9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0:30 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
  20:30 美国8月批发库存月率初值
  20:30 美国第二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
  21:3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副行长金多斯等官员发表讲话
  21:45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就金融服务发表讲话
  22:00 美国8月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22:00 美国2019年FOMC票委、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发表讲话
  23:45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美国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发表讲话
  【基本面】
  美国政府之前公布的一份重要电话记录摘要显示,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向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施压,要其配合美国总检察长以及特朗普的私人律师,调查他的政治对手–前副总统拜登。周三(9月25日)特朗普和泽连斯基在联合国大会期间会面,他们都否认电话交谈内容有任何不当,泽连斯基对记者表示:“没有人向我施压。”美国司法部同时也表示电话没有违反竞选财务法。特朗普免遭弹劾,在这个积极因素的支撑下,隔夜美元指数大涨,一度顶破了99整数关口,是近两个月最大单日涨幅,也创下了近两周的新高。
  与此同时,欧盟正在考虑对逾40亿美元的美国商品加征关税。欧元一直以来受到欧元区经济低迷状况担忧困扰,在美元指数强势上行的情况下,欧元兑美元下跌0.7%至1.0943左右,一度跌至1.0938,为9月12日以来最低,逼近今年以来低点1.0926。
  英国首相约翰逊再度试图迫使英国大选;约翰逊在国会发表评论时批评了最高法院的裁决,称选民希望在10月底前实现脱欧,必要时可以无协议脱欧;知情官员透露,最新的英国脱欧非正式提案未令欧盟满意。在美元强势,英国国内政局不稳的情况下,英镑兑美元下跌1.07%至1.2353左右,创7月下旬以来最大跌幅。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