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美银美林:欧元/美元短线下行风险正在攀升 年底目标看向1.08

FX168财经网 佚名

|
  美银美林(BofAML)周一(9月23日)撰文称,欧元/美元短线下行风险正在攀升,年底目标看向1.08。
  美银美林分析师表示:“市场持续关注经贸磋商进展,但我们还关注秋季的欧美贸易谈判。上一次停战协议已经将谈判截止日期推迟至11月,但目前欧美双方的经贸磋商还没有重启,因欧盟委员会的领导人更替正在进行中。实际上,我们认为双方谈判的难点并不在汽车行业,而是农业。我们的基础情境预期是再度出现停战协议,但矛盾激化的风险依然存在。”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另一方面,我们密切留意近期美元的融资压力。美联储是否会进一步购债等因素都会对美元产生影响,相信短期内美元会承受压力。虽然这不是我们的基础情境预期,但依然有可能通过购债来起到宽松作用。”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