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领峰环球0906汇评:非农数据晚间揭晓 货币市场迎接风暴

外汇网特约 领峰环球

|
  一、基本面:
  昨日,美元指数继续延续跌势下行,晚间受ADP数据的利多影响出现止跌企稳。非美货币方面,昨日则大多数迎来了大涨,欧美、美日、镑美、澳美涨幅较大,美加则高位开始深度下跌,盘中下跌势头较强。今天市场将迎来晚间非农数据的揭晓,必将掀起较大波幅。
  美国经济数据方面,昨日晚间分别公布了小非农ADP数据及非制造业PMI数据,数据显示,8月ADP就业人数为19.5万人,大幅高于前值及预测值,表明美国就业数据目前非常强劲。稍后公布的ISM非制造业PMI数据并未出现市场担心下滑的局面,反而是大幅高于预期,良好的经济数据公布后让持续下跌的美元指数出现止跌反弹。今日晚间市场焦点将重点围绕非农数据及鲍威尔讲话上,由于非农前瞻数据小非农就业人口大幅度高于预期,预计晚间非农数据出现高于预期的概率较大。
  二、技术面:
  1、欧美(EURUSD):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欧元/美元昨日早间开盘后小幅回落调整,其后欧盘时间多头猛烈上涨,不断创出日内新高,价格最高上涨至1.1084附近,其后开始继续回落调整。从走势上看,一小时上涨趋势保持非常完好,多头进攻意愿较强,上涨力度不断放大。指标上,MACD快慢线0轴上方运行,经历昨晚回调后,目前有再次金叉的迹象。日内交易上,由于多头较强,建议做多的思路进行。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1.1030附近尝试(轻仓)做多,止损1.0000,目标位1.1090附近。
  2、镑美(GBPUSD):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英镑/美元昨日开盘后短暂走平,其后多头再次发力上行,价格上涨势头非常猛烈,日图上再次收出一根中阳。从走势上看,近期受消息刺激影响,多头上涨呈现单边的特点非常明显,盘中调整的幅度较小。指标上,MACD快慢线目前处于死叉状态,此状态属于大幅上涨后的调整期。日内交易,由于多头较强,建议逢低做多的思路布局。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