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亚汇中国:美联储票委语出惊人 避险资产回落

外汇网特约 亚汇中国

|
  综述
  周一,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暗示,他不支持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进一步降息,称美国经济状况依然良好,在这情况下放宽政策可能鼓励债务上升至令人担忧的水平。
  美联储上月进行了自2008年以来首次降息,罗森格伦是会议上两名投票反对该决定的决策者之一。他说,目前他认为没有必要采取进一步行动。
  美国股市周一上涨,多国有望出台刺激措施的报导缓解人们对全球经济大幅下滑的担忧。能源股跟随油价升势,大涨2.1%,在各板块百分比涨幅榜领先。
  避险货币日元和瑞郎兑美元周一回落,日元兑美元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瑞郎兑美元跌至两周低点。在纽约时段下午的交易中,美元兑日元上涨0.3%,至106.66,扶助推动美元指数上涨0.2%,至98.35。
  外汇:周二美元指数小幅上涨,个别货币分别表述如下:
  欧元/美元
  汇价高见1.1089,低见1.1078。上一交易日,汇价收于1.1078。本周二,德国将公布7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年率期值0.1%,月率期值1.1%。欧元区将公布6月建筑产出,周四美联储将公布最新会议纪要。技术面上看,汇价在上周五上升趋势的61.8%斐波位遇阻,表明空头占主导。4小时图显示,20SMA维持在现价上方,维持强烈看跌斜率,并且与上述斐波位在1.1110处汇合,长期均线同样朝南,处在短期均线上方。技术指标维持方向不明朗,维持在负区,汇价整理于30点震荡区间。欧元/美元风险偏向下行,但若汇价跌破1.1065,才有望加速下行。后期阻力位1.1110,支撑位1.1065。
  预测:汇价上涨可能性较大。
  英镑/美元
  汇价高见1.2138,低见1.2123。上一交易日,汇价收于1.2126。英国首相约翰逊伦敦时段尾盘接受采访时称,相信欧盟会改变其看法,放弃爱尔兰边境保障政策。英国公布英国Rightmove房价指数月率 (8月)录得-1.0%,年率1.2%。技术面上看,汇价持续整理于近期日降势的23.6%斐波位附近。4小时图显示100 SMA维持朝北,目前与上述斐波位汇合,20SMA朝北,维持在现价下方,该水平在1.2105附近构成支撑,相对强弱指标处在55附近,动能指标处在正区,所有信号表明汇价将维持中性。英镑/美元风险偏下行,汇价出现上涨仍可视为做空机会。后期阻力位1.2170,支撑位1.210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