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GKFX:08.09外汇市场交易情报站

外汇网特约 GKFX

|
  行情导火索:
  07:50 日本第二季度GDP初值
  09:30 澳联储季度货币声明
  16:30 英国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
  20:30 加拿大7月就业数据
  品种走势解析:
  欧元EUR
  

(EUR/USD四小时图)

  欧元区以及美国近期并无重大数据发布,汇市缺乏短期驱动力。即使昨夜特朗普称:“非常不喜欢强势美元”,但是市场早已习惯其说法,因此没有引发大幅波动。目前呈现三角形收缩震荡的局面,尚不能确定突破方向。倘若使用一倍高度距离进行衡量,1.12750以及1.1116为重要的潜在目标位。
  市场情绪指数显示,目前EUR/USD多空比差异较小
  


  EUR相关投行挂单:
  


  USD/JPY
  

(USD/JPY四小时图)

  今早公布的日本GDP数据好于预期,实际GDP同比增长1.8%,可谓是日本今年优秀的数据。目前多家机构认为美联储今年还会进一步降低,原本推高美日的利差因素将会逐步消失。目前与EUR/USD相似,同处三角形中。短期而言,由于股市回升,料美日下跌速度减慢。长期美日倾向下跌。市场情绪插件显示,69%零售客户买入USD/JPY,说明USD/JPY倾向下跌。
  XAU/USD:
  

(XAU/USD 四小时图)

  


  黄金处于“多头狂奔”后的自动驾驶模式,目前汇价在鳄鱼均线之上,均线呈开放势头,倾向看涨。在昨日《黄金,别跑》文章中提到了下一黄金重要位置应该在1530附近,为前期三角形目标位。会员情绪显示64%人看跌黄金,暗示后期可能上涨。
  美国原油:
  

(美国原油 日图)

  昨日市场消息传言沙特可能再度减产,对于油价起了部分支撑作用。近期原油和股市受风险情绪的影响,联动性明显。Autochartist插件显示前期三角形已经成功到达目标位。目前位于前期支撑50.60的位置,盈亏比表现较好。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