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兴业投资:数据靓丽拯救美元 澳纽比翼双飞四连阳

外汇网特约 兴业投资

|
  兴业投资:数据靓丽拯救美元 澳纽比翼双飞四连阳
  2019年7月16日
  欧元/美元
  周一市场整体交投较清淡。由于欧洲国债收益率普遍下跌,且美国7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录得4.3,不仅好于预期2,同时高于前值-8.6。数据意味着地区商业活动处于扩张之中。这给美元提供上行动能。欧元/美元隔夜在以上因素的打压下,其进一步反弹受阻,全盘震荡下滑,最低触及1.1252,收在1.1258,录得温和下挫,维持长期跌势。今日重点关注欧元区/德国ZEW经济景气等指数以及美国零售销售,预计数据的出炉料影响市场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同时对欧元构成巨大影响。另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于周三凌晨1:00发表讲话,也值得重视。
  日图进一步反弹受阻而回落,有望重新跌至下行趋势线的下方。4小时图维持在1.13关口下方,料维持弱势。1小时图随机指标看跌,暗示短期内料仍有下行的空间。日内可在1.1280一线做空。
  支撑位:1.1200/1.1165/1.1100
  阻力位:1.1300/1.1330/1.1415
  英镑/美元
  由于英国一系列经济数据表现疲软,同时英央行暗示下一步举动或是降息,而非加息。市场对英国经济丧失动能、降息前景以及英国首相选举感到担忧。大部分投行均看空英镑。周一,英镑在清淡市况中于1.2575一线附近短暂震荡整理之后呈现快速震荡下挫的走势,最低下探1.2509,收在1.2515,录得重挫,并结束三日连涨,重返低位区间底部附近。今日英国将公布就业数据,因此前分析师预计英国二季度经济已萎缩,谨防就业数据大跌眼镜,或令英镑遭遇强烈抛售。市场预计英国5月三个月ILO失业率或维持在3.8%;5月剔除三个月平均工资年率以及包括红利三个月平均工资年率分别将增长3.45%和3.1%。数据符合或好于预期料支撑英镑,反之亦然。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