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USGFX:联准观察——本周新闻对焦

外汇网特约 USG

|
  本周重要数据发布
  英国、意大利、新加坡即将发布零售销售数据;
  加拿大即将发布营建许可核发数;
  美国即将发布JOLTS职位空缺数;
  墨西哥、丹麦、挪威、澳洲即将发布通膨率;
  新西兰即将发布电子卡零售数据;
  澳洲即将发布房屋贷款许可数;
  中国、葡萄牙、德国、罗马尼亚、法国、瑞典、爱尔兰、美国,即将发布消费者物价指数;
  加拿大央行即将发布N货币政策与利率决议;
  美国即将发布FOMC会议纪要以及失业金申请人数;
  法国就业的开缺与裁员
  亚马逊表示将增加1800份长期约聘缺,並裁员1900份家具零售职。很显然电商正逐步取代传统零售业,许多报导将之称为零售改革。
  纵观法国的零售贸易,今年第一季贸易额上升了1%,成长力道来自工业品、家具、家庭用具,以及消费性电子产品,消费者开支整体呈上升趋势,人们开销不受影响。
  谈到法国CAC40指数,也就是USG差价合约中的FR40指数,阻力位已来到5590,随着法国通膨率上升至1.2%,GDP可能会下降,使得CAC40也能看到下降的情形。
  根据全球经济指标数据网,分析家认为本季度后期指数会降至约5475,以宏观经济与技术分析而言,很显然CAC40的熊市即将来临,其他新闻方面白宫似乎有意降息,此举或许意味了美国经济疲乏。
  上周美联储主席已表示,在经济不稳定之时突然降息会使市场更悲观,美联储认为美国经济正稳定成长。除非成长力度明显减弱,否则绝不考虑降息一旦降息通膨率极可能随即激增至2%以上,绝非联储所乐见。
  不过从另一方面来看,随着利息降低,经济应该会得到刺激,因贷款会增加,进一步刺激消费,交易者能预期利息持稳在2.25%至2.5%之间,美国经济明显疲乏时利息才会下降,欲得知经济成长与否,交易者能观察黄金储备,和投资人持有瑞士法郎的情形。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