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瑞士信贷:美元指数将下跌

FXStreet 佚名

|
  瑞士信贷驻纽约的外汇策略全球主管Shahab Jalinoos表示,由于美国总统特朗普一直尝试压低美元汇率,美国和全球其他国家之间的利差收窄将导致美元下跌。
  目前美国利率位于2.5%,高于英国0.5%和欧元区0.0%。
  “较一些关键货币如欧元和日元,美元仍享有利差优势。不过目前的问题是美国利率可能会下降,市场预期美国和其他国家之间的利差将收窄。”
  特朗普可以通过几种方式压低美元汇率。他可以通过美国财政部抛售美元进行直接干预,他可以试图影响美联储(Federal Reserve)降低利率,他还可以继续通过压低美元汇率来影响市场。
  特朗普已经在使用第二和第三种方法。他为即将离任的美联储成员挑选了两名鸽派候选人。
  他还压低美元汇率,指责其他国家使用操纵手段,然后威胁要亲自采取直接干预措施,压低美元汇率。
  这两个主要因素的结合导致瑞士信贷采取了“卖出美元反弹”策略。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