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巴克莱:欧元/美元今年夏季上涨,明年将大跌

FXStreet 佚名

|
  根据巴克莱(Barclays)的预测,随着市场对美联储(Fed)利率前景的悲观情绪达到狂热程度,欧元兑美元汇率可能在2019年夏季进一步走高,但2020年以及之后将大幅下跌。
  


  经历一周强势上扬之后欧元兑美元于周二高位回落,但汇价将很快再度上涨,理由是美联储可能会在9月底前减息三次,足以满足市场需求。
  巴克莱全球外汇策略主管Marvin Barth表示,“基于我们对美联储降息周期期间美元表现的分析,我们认为欧元进一步上涨的空间有限,在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背景下,美国的利率优势正在缩小,美联储先发制人的降息(pre-emptive cuts)举措将暂时令美元承压,尤其是对10国集团(G10)货币。”
  “美联储支持美国经济进一步扩张的能力,与中国和欧洲明显持续放缓(以及风险上升)形成鲜明对比,这意味着美元将在2020年反弹。美联储拥有更多自由度,明年很可能成功刺激美国经济。相比之下,尽管欧洲央行可能会出台更多宽松政策,但我们怀疑它是否会对经济增长产生实质性影响。”
  “我们预计欧元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小幅并短暂性上扬,之后将广泛贬值,欧元兑美元突破1.10将重测周期性低点。欧央行政策空间受阻、欧元区增长前景恶化以及中美贸易冲突加剧是我们看跌欧元的主要起到了。”
  巴克莱预计在第三季度末之前欧元兑美元将交投于1.1400附近,中期前景看跌,因为欧元区经济增长前景不佳。美联储将在9月底之前减息三次,而欧央行将从9月份开始减息。
  此外欧元兑美元年底跌至1.11后将于2020年6月跌至1.060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