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GKFX:06.26欧元、欧元兑英镑、加元、瑞郎、黄金、原油交易情报站

外汇网特约 GKFX

|
  行情导火索:
  17:15 英国央行5月通胀报告听证会
  20:30 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
  22:30 EIA原油库存数据
  品种走势解析:
  欧元EUR
  


  

(图片来源:特色分析工具Recognia)

  昨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讲话,鲍威尔说道:“许多FOMC成员认为,采取某种程度上更为宽松的政策的理由已经加强。但我们也注意到,货币政策不应对任何单个数据或市场情绪的短期波动做出过度反应。这样做可能会给前景增加更多的不确定性。我们将密切关注即将发布的信息对经济前景的影响,并将采取适当行动维持经济增长。”这意味着美联储7月份降息50基点的可能性不算大,笔者倾向于认为美联储会观察G20会议的结果后,再决定7月降息幅度。因此使得非美货币有一定程度回调。短期内,EUR/USD呈现看跌AB=CD形态。Recognia工具给出了跌破短期上涨通道的判断
  EUR相关投行挂单:
  


  欧元兑英镑
  

EUR/GBP 四小时图

  欧元兑英镑继续维持短期看涨势头,因英镑受困于国内政治局势。从机构持仓可以看出野村证券持续看涨欧元兑英镑。上方阻力将位于下跌趋势线附近。
  


  加元CAD
  


  美元/加元长期走势转为下跌,第一个上涨趋势线已经跌破,目前在1.3120的支撑位暂停下跌。从长期来看,可以等待好的介入时机。前期德意志银行的持仓止损180点离场。
  瑞郎CHF
  


  瑞士央行已经长期维持负利率不变,目前也没有进一步负利率的预期。交易瑞郎时,有时候会遇到瑞士央行进行口头干预的状况,出现这一状况空头往往会遇阻。而近期没有出现央行的口头干预,因此短线USDCHF空头较为强势,目前跌破头肩顶,可能回踩颈线。以头肩高度衡量,下一重要位置可能位于0.9550附近。前期德意志银行的空单已经止盈离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