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亨达外汇:2019.6.25美日、金价、道指、港股技术分析周评

外汇网特约 亨达外汇

|
  1.国际金价日线图呈上升旗型,由突破位置计,量度升幅为1475美元,建议投资者买入。
  

(国际金价日线图)

  2.美日初步支持位于106.75,下一步支持位于104.50;技术走势上,美日反复向下,建议投资者可以沽出美元,买入日元。
  

(美日走势日线图)

  3.道指(US 30指数)再试27000历史高位,倘若突破上望28000水平,建议投资者候低买入。
  

(道指(US 30)走势日线图)

  4.港股(HKG33)日线图呈下降旗型,倘若失守支持,后市将会继续早前跌幅。现阶段港股具值博率,建议投资者沽出指数。
  

(港股(HKG33)走势日线图)

  亨达外汇为亨达集团旗下提供金融业务的投资窗口,致力为来自全球各地的直接投资华人提供优质的外汇、贵金属及差价合约(CFD)的买卖服务。
  风险警告:保证金交易具高风险,投资者考虑投资金额时需视乎自身的能力。投资有盈有亏,您可能因此损失全部本金。保证金交易不一定适合所有投资者,交易前请确认您已完全了解相关风险。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