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瑞穗银行:今年年底美元/日元或进一步跌向104.00

FXStreet 佚名

|
  瑞穗银行(Mizuho)预计美元/日元到今年年底或进一步跌至104.00关口。
  瑞穗银行(Mizuho Bank)驻香港高级亚洲外汇策略师Ken Cheung称,由于避险资产需求上升,日元汇率可能会继续上涨。由于美元筑顶,而避险资产需求上升将提振日元上涨,预计到今年年底美元兑日元可能会跌向104.00关口。
  “我们预计,随着美联储减息周期即将启动,全球衰退风险的不确定性加剧以及中美贸易战推高日元等避险货币,美元将见顶。尽管在美联储降息周期前解除美元多头仓位继续令美元承压,但鉴于G20会议的不确定性以及伊朗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加剧,日元避险需求上升,导致美元兑日元跌破107.00关口。”
  “指向104.00将看到美元兑日元跌破1月闪崩的104.87,日央行正努力实现其2%的通胀率目标。”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