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道明证券:利差收窄将利涨欧元,今年目标为1.18

FXStreet 佚名

|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首席欧洲宏观策略师杰基•道格拉斯(Jacqui Douglas)表示,尽管欧洲央行在6月份的会议上已经发出了鸽派的声音,但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上周在辛特拉会议上进一步强调了这一立场,因此在我们改变美联储政策预期的背景下(今明两年美联储将减息75个基点),对欧央行政策前景的看法也发生了改变。
  现在预计美联储(Federal Reserve)将在2020年底前将美国基准借贷成本从今年的2.5%下调至1%。与此同时,预计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今年将小幅下调存款利率0.2%,之后将维持在-0.60%的水平。
  道明证券认为利差收窄应有利于欧元,未来数月将提振欧元上涨。
  年底前欧元兑美元将触及1.1800,不过该目标更可能提前触及。我们认为欧元兑美元目前可能处于当前市场周期的低点。我们认为,风险正日益回归上行。目前,我们对年底欧元兑美元的1.18目标更加有信心。我们还继续预计,欧元的上涨趋势将在2020年延续,明年将收于1.23。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