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GKFX:06.24欧元、英镑、加元、日元、澳元、纽元、瑞郎、黄金、原油交易情报站

外汇网特约 GKFX

|
  行情导火索:
  16:00 德国6月商业景气指数
  资本战略分布:
  欧元EUR
  


  EURUSD近10个交易日内,最高成交量在1.1293。
  美联储传达鸽派情绪后,非美货币普遍提振,欧元出现强劲上行。同时,市场也出现欧洲央行将会进一步宽松的预期。上周五德拉基表示,在今年和明年可能需要采取宽松的财政政策,如果经济进一步恶化,财政政策可能需要更宽松。欧央行和美联储都处于宽松货币政策周期之中,后市关注经济数据的发展。
  EUR相关投行挂单:
  


  英镑GBP
  


  GBPUSD近10个交易日内,最高成交量在1.2684。
  英国首相选举进行中,最终结果预期在7月22日左右发布。由于暂定的脱欧截止日期为10月31日,而首相结果发布离截止日期仅3个多月的时间,且欧盟表示无论谁当选首相,都不会再就脱欧协议的内容进行谈判。英国央行上周利率决议结果为全票通过维持不变,且下调了GDP增速,表示下行风险增加。英央行正观望脱欧进展。
  GBP相关投行挂单:
  


  加元CAD
  


  USDCAD近10个交易日内,最高成交量在1.3410。
  美元/加元处于下跌走势。在当前各大央行纷纷鸽派的大环境下,加拿大央行中性的政策相对来说显得鹰派。下次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时间为7月10日,预期利率不变,关注加央行对于经济的预期。
  CAD相关投行挂单:
  


  瑞郎CHF
  


  USDCHF近10个交易日内,最高成交量在0.9988。
  美联储利率决议后,美元指数下跌,美元/瑞郎下行。除此之外瑞郎的避险效果也对瑞郎构成支撑。
  CHF相关投行挂单:
  


  【日元JPY】
  


  USDJPY近10个交易日内,最高成交量在108.44。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