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APJFX:3月19日APJFX 今日观点

外汇网特约 APJFX

|

3月19日APJFX View
昨日市场回顾:
时间 国/区 数据名称 前值 预测值 公布值 影响
18:00 欧元区 欧元区1月季调后贸易帐(十亿欧元) 15.6 15.0 17 利好欧元
22:00 美国 3月NAHB房价指数 62 63 62 利空美元
美国方面:前美国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认为一季度美国经济表现将非常疲弱,因此美联储需要等待更多经济数据以做出未来决策;但同时,他也认为经济还将再次加速,通胀将继续回升,促使美联储可能最早在今年下半年重启货币紧缩。
欧洲方面:英国下议院议长John Bercow周一宣布,除非首相特雷莎·梅对脱欧协议做重大修正,否则议会将不进行第三次表决。Bercow表示,假如脱欧动议与下议院已经拒绝的协议有较大差别,他将允许议员进行投票表决。如果新的动议和过去一样,他不会允许表决。
原油方面: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接受采访时表示,原油市场重归均衡进程还远未结束,认为原油市场并不应该存在供应过剩的情况。同时其指出今年上半年油市无法实现平衡,但预计在5月前原油库存将减少。其还称,不会令原油在2019年下半年处于无指引状态。这令市场更加相信,减产行动将会延长至今年年底,从而为油价提供有效支撑。
USDEUR
APJFX今日观点:随着美元指数的不断回落,空头力量不断增强,下行趋势也逐渐形成,但从MACD指标来看绿色能量柱不断缩减,暗示多头可能会在近期反扑。支撑位:0.8805 阻力位:0.8835;操作建议:当行情触轨道线时布局空单,止损位设置为0.8835.
USDOIL
APJFX今日观点:随着OPEC组织不断减产的助推,美原油上升通道正慢慢形成,目前行情正处于关键时间,若行情能够突破60.00强阻力线上方空间将进一步扩大。短期内行情可能出现回落现象。上方阻力60.00 下方支撑58.00;操作建议:若行情冲高未突破60阻力线,建议布局空单。止损位设置为:60.0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