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USGFX汇评:劳动力市场趋紧 美国一月职位空缺高于预期

外汇网特约 USG

|
  

  USGFX联准国际3月18日讯 美国劳工统计局上周五报告称,雇主继续寻找合格的申请人填补职位空缺,1月Jolts职位空缺继续攀升,彰显美国劳动力市场趋紧局面。
  数据显示,1月Jolts职位空缺升至760万,高于731万的预期,而去年12月的数据为734万,政府工作岗位飙升,增加5.9万个。批发贸易也增加了9.1万个职位,房地产和租赁行业增加了6万个职位,信息科技增加了4.2万个。
  除了开放职位的增加之外,美国劳工部还对先前数据进行修订。2018年,空缺率甚至超过了之前的预期。全年共有748万个职位空缺,全年修订增加了430万个职位,12月读数上调了14.4万。
  同时,在2月非农报告中,投资者重点关注的薪资增速格外靓丽,环比增速超预期,同比3.4%的涨幅创2009年4月以来最大,即本轮经济复苏周期以来最大,非农就业的大跳水或许意味着2月的Jolts职位空缺数也将大幅下滑。
  GBPUSD:
  

  英镑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前低点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略有收窄,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340,1.3390,1.344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3240,1.3190,1.3140。
  现货金:
  

  黄金上周五小幅调整后震荡上行,欧盘时段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略有收窄,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07,1314,1321,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92,1285,128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