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亨达外汇:技术分析周评18-3-2019

外汇网 佚名

|
  1.国际黄金日线图呈头肩顶形态,目前正在形成右肩,倘若形态确认,后市金价将会向下调整,中线目标1250美元。
  

(国际金价日线图)

  2.英镑兑美元四小时图呈上升楔形,短线料于1.30至1.3350整固,中线英镑可能向下调整。
  

(英镑兑美元走势四小时图)

  3.美国原油四小时图仍然处于上升通道,后市仍有上升空间,建议可以于58美元以下买入美油,目标60美元。
  

(美国原油走势四小时图)

  4.美元兑日元四小图处于上升轨,后市仍有上升空间,建议投资者可于111买入美元沽出日元,目标113.50。
  

(美元兑日元走势四小时图)

  


  


  亨达外汇(HMA)持有由澳大利亚证券与投资委员会(ASIC)于2008年颁发的金融服务牌照(AFSL牌照号码:326907),竭诚为客户提供外汇、贵金属合约买卖以及原油、指数差价合约(CFD)的买卖服务。
  风险警告:保证金交易具高风险,投资者考虑投资金额时需视乎自身的能力。投资有盈有亏,您可能因此损失全部本金。保证金交易不一定适合所有投资者,交易前请确认您已完全了解相关风险。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