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欧元兑美元反弹至1.1400做空 目标1.1300下方

外汇网 佚名

|
  周二(1月22日),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负责人Stephen Gallo指出,我们认为欧元风险偏下行,不过预计汇价本周不会迎来重大突破,我们的基本观点是汇价反弹至1.1400将是卖空机会,未来数日汇价可能会测试1.1300下方。
  德国商业银行技术分析师主管Karen Jones指出,上周欧元兑美元跌向上升趋势线1.1330,目前似乎有所持稳,目前偏中性,但我们将寻找本周反弹迹象。汇价下跌应在200周均线1.1326获得支撑,2016-2019年上升趋势线位于1.1306。
  2017年是欧元区经济自2011年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年,多数分析人士表示,2018年欧元区经济可能仍将以2%的可观速度增长,但尽管如此,通胀率仍远低于目标水平。目前市场认为欧央行今年加息的概率很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