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摩瑞学院:12月14日外汇中盘分析

外汇网特约 摩瑞学院

|
  澳美
  周五澳美亚盘最高价0.72284,最低价0.71760。澳美早间下探底部,未能突破,已经形成3底,下方的一个支撑已经是比较稳固的了,可以适当的去做回调,止损0.71790。
  欧美
  周五欧美亚盘最高价1.13650,最低价1.13490。欧美已经开始打破横盘的状态,开始渐渐下行,可以继续追空,止损1.13616。
  镑美
  周五镑美亚盘最高价1.26645,最低价1.25990。镑美本周的小幅度上涨,只是在正常的调整范围,在未破下跌的趋势之前,都不考虑去改道做多,目前镑美打破横盘继续向下开口子,继续看空。
  美日
  周五美日亚盘最高价113.653,最低价113.390。美日近期的强势拉升,上涨趋势明显,只考虑逢低做多,止损今日最低点。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