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ICM Capital英国艾森:特蕾莎梅赢得不信任投票,英镑走强

外汇网特约 ICM英国艾森

|
  

  衡量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从一个月高点97.55点回落,收于97.00点,下跌0.4%。风险情绪的改善使投资者转向风险货币。此外,通胀数字对美元的表现也略有影响。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为0.0%,而预期为0.1%。美元兑加元下跌0.3%,至1.3350加元;美元兑瑞郎从0.9966高点跌至0.9934瑞郎,几乎持平。
  英镑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赢得了不信任投票,英镑兑其他主要货币走高。特蕾莎·梅在317名保守派议员中赢得了200名议员的支持。不过很明显,反对她的力量也越来越大,她的脱欧协议赢得议会对的批准通过。另一方面,其他欧洲国家领导人则表示这是英国能达成的最好的协议。英镑兑美元上涨1.1%,至1.2623美元;英镑兑日元上涨1%,至142.97日元。
  

  欧元
  欧央行即将举行货币政策会议,市场密切关注,欧元兑美元走高。此外,欧元之所以获得支持,是因为人们希望意大利降低赤字目标,以应对欧盟委员会的规定。会议结束后,欧央行行长德拉吉将举行记者招待会,投资者将在会上寻找有关欧央行是否将在2019年下半年加息的信息。
  

  黄金
  随着美元走软,黄金小幅走高。黄金上涨0.2%,至1245美元。黄金一直在1240美元的支撑位和1250美元的阻力位形成的窄幅区间内振荡,市场正等待进一步的基本面因素来刺激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趣。
  

  白银
  白银上涨1.3%,至14.72美元;钯价上涨1.5%,至1260美元新高。
  

  原油
  尽管美国原油库存有所下降,油价依旧走低。美国能源情报署报告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128万桶。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下跌1.5%,至51.17美元;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5%,至60.21美元。
  

  免责声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