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ECNTRADE:非美短线走势动荡,美日反弹势头良好

外汇网特约 李映辰

|
  美元指数:
  美指短线重新发起回落,走势依旧动荡。日线图上看,汇价持续处于均线系统上方,但多头动能连续减弱。4小时图,最近两天K线连续收出两根实体大阳,但昨天空头动能再度爆发。小时图,由于前高阻力97.60一线已经不远,在突破此点位之前,不建议激进看涨美指,预计美元小幅回落后仍有再度冲击此位置的动力。
  欧系货币:
  欧元短线震荡严重,空方势力再度展现。日线图,均线系统的压制位被小幅刺破,大级别前方低点1.1300的支撑被刺破后反弹。4小时图,此前汇价并未突破1.1500一线的道氏高点阻力,短线空头动能重新爆发。小时图,主次节奏明显向下,但考虑到前方如此严重的震荡走势,目前无论多空的风险均较大,建议继续观望为好。
  英镑接连跌破下方两道强支撑点位,短线重新反弹上攻。日线图,均线系统空头排列,下跌空间被进一步打开,昨天再收实体大阳,多头有所反攻。4小时图,MACD显示多头动能重新占优,短线面临一定的反弹需求。小时图,次要节奏调整构筑一般,关注1.2560,在英镑重新触及此位置之前,不建议激进做空。
  商品货币:
  澳元连续三天的时间低位盘整,修正跌幅。日线图上看,汇价重新跌穿均线系统,下跌势头十分迅猛。4小时图,K线连续收阴,MACD显示空头动能仍然占优。下方最近的支撑在0.7200一线,目前正在考验此位。小时图,反弹动能略有爆发,但今天操作澳元的机会一般。观察0.7260,升破后存在小仓入场做多的机会。
  亚洲货币:
  美日上行冲高的走势保持完好。日线图,汇价保持逐步走高的节奏,走势相对较为动荡。4小时图,汇价围绕均线系统反复穿越。目前的调整节奏相对一般,后市的走势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小时图,空头动能再度占据主导,但由于走势较为动荡,且没有良好的次要节奏。今天仍存在做多美日的机会,止损112.90,目标114.5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