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ICM Capital英国艾森:科技股拖累美股走低,美元走软

外汇网特约 佚名

|
  

  受科技股疲软表现拖累,昨日美国主要股指以较大跌幅收盘。总的来说,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与中国的贸易紧张关系以及不断上升的利率正在影响股市。纳斯达克指数下跌2.9%,至6674点,创下三周低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3%,至25042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3%,至2696点。目前,脸书、亚马逊、苹果、奈飞(Netflix)和谷歌(FAANG)比去年9月触及的历史新高下跌了20%以上,并进入熊市。
  衡量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连续第二天下跌,报96.17点,为两周低点。上周,美联储副主席理查德克拉里达(Richard Clarida)在描述当前形势后引发了一轮美元抛售。他表示,利率正接近中性水平,美国经济状况良好,但有迹象显示经济放缓,美联储应重新评估利率走势。昨日,住房数据出炉,为经济活动放缓提供了另一个线索。美国房屋建筑商情绪出现了四年多来最大的一个月跌幅,这表明,较高的利率正在影响房地产市场的需求。美元兑日元下跌0.2%,至112.54日元;欧元兑美元上涨0.3%,至1.1453美元。
  黄金
  在美元、国债收益率和股市下跌的支撑下,黄金价格连续第五天上涨。黄金上涨0.2%,至1224美元。
  

  白银
  白银上涨0.7%,至14.40美元。
  

  原油
  由于欧佩克将减产的预期以及全球经济活动走弱,油价目前处于窄幅振荡。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上涨0.5%,至57.35美元;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1%,至66.91美元。投资者正等待美国石油学会今日晚些时候公布的每周原油库存数据。
  

  免责声明:
  本文中提到的所有价格及新闻不是对未来市场表现的保证,也不代表ICM Capital英国艾森的观点。您的盈利或亏损将根据基础产品在市场中的涨幅有所不同。每一位交易者都必须自行决定其风险偏好,并确保在开始交易前执行正确的风险管理。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