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摩瑞学院 11月16日外汇晚盘分析

外汇网特约 摩瑞学院

|
  11月16日外汇晚盘分析
  1黄金
  

  周五黄金欧盘最高价1218.29,最低价1213.90。黄金今日欧盘开盘继续上冲前高,但是上方压力仍然在,从昨日的日线图收线来看,今日上涨诱多的概率较大,并且黄金4小时连续收成阳柱,这个4小时收成十字星那么晚上还有上行的可能,但是假如依旧是阳柱,那么晚间暴跌的概率很大。
  2澳美
  

  周五澳美欧盘最高价0.72882,最低价0.72530。澳美依旧在多空争夺,但是在上方压力未破之前,澳美都不宜看多,建议继续在区间高空低多。
  3欧美
  

  周五欧美欧盘最高价.13680,最低价1.13180。欧美持续收出4小时阳柱,并且上方阴线很长,依旧未能突破站稳趋势线,方向依旧向下,继续建议看空为主。
  4镑美
  

  周五镑美欧盘最高价1.28341,最低价1.27541.镑美脱欧事件依旧在发酵,短时间不看多,上涨就看空。
  5美日
  

  周五美日欧盘最高价113.613,最低价113.180。美日昨日日线呈现十字星,今日多空不明,观望今日日线收线形态,把我下星期方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