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摩瑞学院:10月22日外汇中盘分析

外汇网特约 佚名

|
  10月22日外汇中盘分析
  1黄金
  

  周一黄金亚盘最高价1229.57,最低价1225.80。黄金目前一直处于横盘中,美指倒是在一直向下突破,已经临近上周五最低价,美指黄金同向而行,极有可能是一个诱空的陷阱,黄金假如有空单在手,建议及时出手,下跌之后,考虑轻仓做多,止损15的支撑位。
  2原油
  

  周一原油亚盘最高价69.75,最低价69.18。原油从大趋势看,原油依旧会下跌,目前处于区间震荡的行情中,考虑逢高做空。
  3欧美
  

  周一欧美亚盘最高价1.15377,最低价1.14960。美指开始发力向下,欧美近期走势完全依照美指,但是目前不考虑追多,亚盘尾盘的这根小时线K线不具有太多的实际参考价值,观望为主。
  4镑美
  

  周一镑美亚盘最高价1.30899,最低价1.30442。镑美开始向上突进,在未破周五的高点之前,不考虑做多,小时线收线位置非常关键,目前观望为主。
  5美日
  

  周一美日亚盘最高价112.754,最低价112.320。美日目前的一个趋势就是慢慢向上,因为避险情绪的出现,短时间内,想要做进一步的下跌不大可能,延续早间思路,中长止损拉倒111.620,止盈不限。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