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摩瑞学院:10月17日外汇中盘分析

外汇网特约 摩瑞学院

|
  10月17日外汇中盘分析
  1黄金
  

  周三黄金亚盘最高价1225.84,最低价1220.30黄金今日早间突破昨日打好的基础支持位1225。亚盘跌破支撑位,欧盘大概率会继续延续亚盘的走势,并且下一个支撑点位在1215,中间并无明显的支撑点位,建议继续逢高做空,进场点位1225附近,止盈1217附近。
  2原油
  

  周三原油亚盘最高价72.43,最低价71.83。原油今日上下波动不大,目前仍在调整中,趋势依旧向下,坚持逢高做空的策略。
  3欧美
  

  周三欧美亚盘最高价1.15804,最低价1.15460,欧美昨日诱多突破上方压力位,但是短时间又被顶回原位,美指仍在挣扎,欧美回调上涨至开盘价附近,继续看空,今日目标下方支撑附近。
  4镑美
  

  周三镑美压盘最高价1.31926,最低价1.31590。美指昨日下跌跌破支撑,但是镑美仍然未能突破上方压力位,并且目前回调的位置又到了昨日起始点附近,今日继续上行的概率不大,建议看空为主,最佳进场点位目前还未出现。
  5美日
  

  周三美日亚盘最高价112.420,最低价112.130。美日今日早间本以为会突破上方压力位才会回调,但是未能如愿,上涨的太过于吃力,可能会出现反转,建议先观望为主。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