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澳新银行:美联储紧缩政策引发市场动荡!风险货币料继续挣扎

环球外汇 佚名

|
  澳新银行在周三(10月17日)最新发布的报告中,对最新金融市场动向作出了点评。该行指出,近期美联储的指引显示美联储基金利率距离中性利率仍较远,FOMC可能会让利率突破中性利率水平,这引发市场大幅震荡,全球国债收益率飙升,股市大跌。
  澳新银行预计,当美联储联邦基金利率触及2.75%美联储将暂停加息。尽管这一预测存在上行风险,但当利率突破3.0%后该央行进一步加息的阻力将更大。
  澳新银行表示,虽然他们对美联储基金利率前景持谨慎看法,但风险货币对美元料将继续挣扎。
  该行预计澳元将进一步下跌,兑美元将跌破0.70指向0.67关口。除了风险偏好和波动性因素之外,美国经济未来几个季度继续走强料令两国息差进一步扩大,并有利于美元。澳新银行的模型预计澳元兑美元将跌向0.6800。
此外,纽元兑美元也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仍倾向逢高卖出。与澳元一样,利差、风险偏好和市场流动性的变化将巩固这一观点。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