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邦达亚洲:美指回血市场风险情绪转暖 黄金冲高后回落

外汇网特约 MichaelLee

|
  在重新签订北美贸易协定(NAFTA)数周后,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告诉国会,它打算与欧盟,英国和日本开展贸易谈判。 据路透报道称,美国贸易代表Robert Lighthizer在致国会的信中称政府的目标是解决关税和非关税壁垒问题,并与欧盟和日本实现更公平,更平衡的贸易。 我们将通过与日本,欧盟和英国谈判贸易协议继续扩大美国的贸易和投资,美国贸易代表Robert Lighthiz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致力于为美国工人、农民、农场主和企业带来及时和实质性的结果。 向国会发出的信息是与立法者协商任何贸易协议条款的第一步,这些协议允许他们在签署后迅速通过众议院和参议院。根据规则,美国在通知国会后90天内无法与欧盟,日本和英国展开谈判。其同时需要在正式开启谈判30天前递交其谈判目标。
  另外,隔夜新晋旧金山联储主席Mary Daly迎来了10月1日初初上任后的首秀。 Daly昨日在韦尔斯利学院发表演讲时表示,考虑到劳动力市场出现过度就业,通胀接近目标,因此赞成继续渐进加息,目前美联储缓慢而稳定的加息步伐较为适当。 Daly指出,目前3.7%的失业率正处于任何充分就业的指标下方,通胀徘徊在美联储2%的目标附近,整体金融条件仍将保持宽松,支持美国经济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11月,Daly将在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上首次履行投票权。但她并未直言届时将如何投票,只称自己的做法与FOMC非常一致,要通过利率逐步实现正常化来保持经济前行的步伐。
  今日需要关注的数据有,英国9月未季调输入PPI年率、英国9月CPI年率和欧元区9月未季调CPI年率终值。
  黄金/美元
  黄金昨日冲高后回落,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1221附近。除获利回吐对黄金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美元指数在美债收益率走高和良好经济数据的支撑下企稳反弹也是施压黄金走软的重要因素。此外,隔夜欧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