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FXstreet:主要货币对10月17日最新技术分析

环球外汇 佚名

|
  周三(10月17日)国外财经网站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撰文就欧元、英镑、日元以及澳元的最新走势进行了分析。
  欧元/美元
  欧元/美元触及周内新高1.1620,但再次无法守住1.16上方,收盘于其下。风险偏好情绪改善,主导股市收涨,美元依然承压。德国01月ZEW商业信心指数跌至-24.7,前值-10.6,预期-11.3,而欧元区10月ZEW商业信心指数跌至-19.4,前值-7.2,预期-9.1。欧元区8月贸易帐盈余升至166亿欧元,前值126亿欧元。此外美国职位空缺为710万人,而10月NAHB房价指数飙升至68,高于预期。
  周三将公布欧元区9月CPI,年率料上升2.1%。不过核心CPI年率料录得1%,前值0.9%。美国将公布营建许可和新屋开工数据。美联储将公布会议纪要。
  技术上,汇价仍受阻于区间顶部,强劲阻力位于近期跌势的50%回档位1.1620,日图显示,100日均线持平。4小时图看涨的20SMA和看跌的100SMA重合,位于现价下方,也位于38.2%回档位附近,暗示方向不明。动能指标升至中线附近,RSI继续整理于58附近,风险偏上行,但缺乏动能。
支持:1.1575 1.1530 1.1500
阻力:1.1620 1.1660 1.1700
  英镑/美元
  退欧希望提振英镑,导致英镑/美元升至1.3225,德国的欧洲部长Roth表示接近达成协议,但不应排除无协议的可能。爱尔兰总理也表示若没有法律上的约束保障就不会有退欧协议。欧盟首席谈判官Barnier之后表示爱尔兰边境问题犹存,可能需要更多时间达成协议。虽然欧盟主席Tusk表示无协议的概率更高,但英镑守住涨幅。英国就业数据好坏不一,不过工资数据强劲,盖过失业人口意外增加。至8月三个月ILO失业率如预期位于4%,而平均每小时工资(不包括红利)增长3.1%,为2009年以来最快增速。周三英国将公布9月通胀率,预计CPI年率录得2.8%,前值2.7%,核心CPI料跌至1.8%,前值2.1%。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