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摩瑞学院:10月16日外汇尾盘分析

外汇网特约 佚名

|
  10月16日外汇尾盘分析
  1欧澳
  

  欧澳天图昨日收出小阴线,小时图可以看出K线走的很弱,表明此轮调整结束,继续延续多头,白盘收出坚决阳线后,未给到调整节点直接向上冲击,剩余空间不足,故今日转为观望。
  2澳加
  

  澳加天图昨日收出冲高回落小阳线,此轮向上回调了50%位置,且出现再次走弱迹象,故今日可关注空头交易机会,行情在0.9238位置有个调整,坚决突破后介入了空头,止损放0.9254上方,下方第一目标位看日内波幅0.9214,第二目标位看0.9187。
  3瑞澳
  

  瑞澳天图收出锤子线,但整体调整相对于前期的下跌非常小,故不用担心此处的下影线,继续关注空头,白盘回调过深,导致下方空间不足,今日转为观望。
  4澳新
  

  澳新天图昨日收出小阳线,表明是对前期空头的调整,目前小时图有一个很好的上升趋势线,白盘碎步向下过深,整个形态不好,且空间已经不足,故今日转为观望。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