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摩瑞学院:10月16日外汇中盘分析

外汇网特约 摩瑞学院

|
  10月16日外汇早盘分析
  1黄金
  

  周二黄金亚盘最高价1228.58,最低价1224.70。黄金昨日单边上涨,再次冲高,今日一直在1225附近盘整横盘,无形当中,1225形成了一个支撑,另外,美指又开始向下发力,黄金欧美盘极有可能在1225的支撑上,再次冲高,建议逢低做多,止损1224,止盈1235。
  2原油
  

  周二原油亚盘最高价72.04,最低价71.46。原油这一波的大幅度下跌还没有调整到位,盘查之前的原油波浪都是5浪以上,目前的原油下跌才刚刚走了4浪,第四浪在71-73盘整,即将完成进入下一波段,建议逢高做空,最佳进场点位72.2附近,止损72.60,止盈70.6。
  3欧美
  

  周二欧美亚盘最高价115925,最低价1.15630。近两日美指涨势逐渐变弱,由涨转跌,并且下方的支撑表现非常的吃力。昨日欧美虽然没有成功突破前高,但是上方压力位岌岌可危,目前全球市场经济并不景气,美指未来一段时间大概率会持续走低,欧美大概率突破上方高点,目前先观望,等待信号。
  4镑美
  

  周二镑美亚盘最高价1.31755,最低价1.31390。镑美的脱欧过程目前还算顺利,坚持早间观点,18日之前顺着美指操作,18日过后在另选方向,今日交易策略,假如突破前高,那么美盘看多为主。
  5美日
  

  周二美日亚盘最高价112.154,最低价111.700.全球市场不景气,人们纷纷选择避风港,日元的避险情绪逐渐出现,未来一段时间,坚持逢低做多,止损前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