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USGFX汇评:英国经济学家提示人工智能恐将带来大规模失业

外汇网特约 usgfx

|
  

  USGFX联准国际8月21日讯 英国经济学家昨日发表讲话提示称,人工智能可能会给英国带来大规模失业;成千上万名英国工人都因新技术而面临失业风险。
  以往的技术革命,通常以新型技术岗位替代老旧的工作,但更高效的人工智能替代了各种各样的工作,给就业市场带来可观的冲击。
  所谓的第四次工业革命,会比前三次的规模影响更广泛。目前的这一场革命对就业市场产生痛苦而漫长的影响,殃及全社会成员的生活,这加重了社会冲突,加重了金融紧张态势,导致不平等程度上升。这是技术革命的黑暗面,这种黑暗面一直存在。
  同时有反对观点认为,对于AI导致失业的担忧有些过分夸大。即使是高度自动化的人工智能,其开发、应用仍然需要人类的参与。AI技术在提升劳动生产率后,反而能提供更多的工作机会。
  GBPUSD:
  

  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扩张,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870,1.2920,1.297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770,1.2720,1.267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突破1186一线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上,中长期就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00,1207,1214,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86,1179,1172。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