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ActivTrades:川普打压美元 关注非美反弹延续性

外汇网特约 ActivTrades

|
  ★特朗普再度炮轰:美联储应更宽松,欧美操纵汇率。
  ★澳洲联储会议纪要:没有短期内调整利率的有力依据。
  ★关注英国CBI工厂订单。
  


  周一市场,触及前期跌幅50%回撤位1189的黄金一度小幅调整,但进入美盘时段后,受特朗普再度“炮轰”美联储加息政策影响,美元调整刺激黄金与美盘时段持续震荡上行并有所收高,日内亚洲交易继续延续上行,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183上方,10日均线位于1194继续上行,在站上10日均线之前价格延续性值得考验,操作上倾向于观望。
  维持与1181上方的价格短期内或呈现震荡反弹,关注10日均线压制,站上10日均线的价格才能再度测试前期震荡区间下沿1205附近。
  


  隔夜美盘,美元兑加元小幅反弹后后午盘时段转跌并收盘于前低1.3050下方,日内暂时延续弱势,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085以及10日均线1.3083下方,均线系统有向下交叉的倾向,跌破1.3050后价格倾向于进一步打开下方空间,操作上与1.3050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3070上方。
  关注价格下行的延续性,延续性较好的价格则或测试前低附近的要求。
  隔夜美盘,欧元有所拉升后突破短期颈线位1.1440压制并在随后的时间内持续走高,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1433以及10日均线1.1447上方,均线系统向上拐头但暂未交叉,亚洲时段持续上行后欧元暂时震荡与5月至8月所形成的震荡区间下沿1.1510附近,在站上1.1570之前,欧元依旧暂未扭转前期跌势,操作上谨慎与1.1530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与1.1570上方。
  在短线反弹动力较为充足的前景下测试空单需做好保护。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