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USGFX汇评:贸易战逐步升级 欧盟正式实施对美国的报复性关税

外汇网特约 USGFX

|
  

  USGFX联准国际6月22日讯欧盟委员会宣布,同意向美国价值28亿欧元(合32亿美元)的进口商品征收25%的报复性关税,于周五正式开始实施。
  欧盟委员会表示,以美国向欧盟征收的钢铝关税计算,涉及到价值64亿欧元的商品。此次公布的报复性关税涵盖28亿欧元的美国进口商品。欧盟将在三年内,或者在WTO争端解决方案取得成果之后,采取后续措施,平衡剩下的36亿欧元贸易。
  同时指出:我们不希望处于这个位置,但是美国向欧盟征收钢铝关税的决定是单方面和不合理的,欧盟别无选择。我们的反应是谨慎的,对称的,完全符合世贸组织的规则。
  欧盟对美国的关税反制打击主要针对了国会共和党大佬家乡的土特产,希望他们在中期选举年给特朗普政府施加压力,同时,该计划还包括在2021年3月对36亿欧元的美国进口货物加征10%-50%的关税。如果世界贸易组织已经裁定美国的钢铝关税为非法,这个计划可能会更早实施。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触及110.76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下轨略有扩张,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0.30,110.80,111.3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09.50,109.00,108.5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低,盘中回落至1262一线震荡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74,1281,1288,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60,1254,1247。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