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ECNTRADE:英镑低位强势上攻,澳元连续盘整跌幅

外汇网特约 李映辰

|
  美元指数:
  美指小幅创新高后急速下落。日线图上看,K线收出上影线较长的小阴,美指整体上涨的趋势仍然延续,均线系统保持依托排列的状态。4小时图,空头动能重新占优,但美指的下落幅度一般。小时图,此前MACD的顶背离信号发挥了效果,美指即将挑战94.50的道氏低点支撑,跌破后将会展开更为明显的下跌。
  欧系货币:
  欧元连续创新低后反弹上攻。日线图,均线系统压制排列,下跌趋势保持完好,但1.1550一线的支撑仍未被顺利跌破。4小时图,短线发起一定的上调,但后市有望继续向上述支撑发起冲击。小时图,上涨力度有所爆发,今天汇价将首先挑战1.1645的阻力,若升破可考虑小仓做多,目标上看100点。在突破之前,保持观望的态度。
  

  英镑自低位强力反弹上攻。日线图,汇价的连续下跌势头遭到遏制,后市有望发起较为明显的上攻。4小时图,多头动能略有展现,目前正在挑战均线系统的压制位强度。小时图,主趋势转为向上,次要节奏调整构筑一般,今天只存在博弈做多的机会,止损放在1.3190,目标可看向1.3380一线。
  商品货币:
  

  澳元持续在对此前的下跌进行修正。日线图上看,汇价的跌势略有停歇,0.7410一线的支撑被顺利跌破。4小时图,空头动能完全爆发,目前没有任何的调整节奏,后市将继续以走弱为主。小时图,澳元下跌的主次节奏清晰,除了做空没有其它选择,预计汇价仍将挑战一年前的低点0.7325,且跌破的概率的较大。
  亚洲货币:
  美日重新回落,多空双方交锋激烈。日线图,均线系统的依托位效果完好,美日即将冲击111.40的前方高点。4小时图,道氏理论显著低点109.90被刺破后汇价连续上攻,主趋势转为向上。小时图,目前的走势较为凌乱,在美日恢复平稳运行之前,不建议激进入场操作,预计汇价的动荡走势下周有望结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