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ECNTRADE:欧系货币延续疲软,美日走势依旧动荡

外汇网特约 李映辰

|
  美元指数:
  美指继续刷新短线高点。日线图上看,K线接连向上收阳,美指整体上涨的趋势仍然延续,均线系统保持依托排列的状态。4小时图,多头动能重新占优,美指挑战前高95.00一线的阻力,且已经有所刺破。小时图,主次节奏明显向上,美指虽面临一定的下调风险,但预计后市继续上攻的概率较大。
  欧系货币:
  

  欧元横向整理盘整跌幅。日线图,均线系统压制排列,下跌趋势保持完好,但1.1550一线的支撑仍未被顺利跌破。4小时图,短线发起一定的上调,但后市将继续向上述支撑发起冲击。小时图,空头动能明显减弱,欧元仍有反弹的风险。但由于整体方向向下,预计汇价仍将再度创出新低,操作以继续做空为主思路。
  

  英镑小幅调整后继续创出新低。日线图,本周汇价每天均下跌,空方势头良好。4小时图,空头动能再度加强,英镑的跌势没有任何改变,1.3200一线的支撑被顺利跌破。小时图,英镑下跌的主次节奏清晰,后市小幅横盘后继续走弱的概率较大,可继续小仓做空,止损放在1.3220,目标看向1.3040。
  商品货币:
  澳元在对此前的下跌进行修正。日线图上看,K线连续一周收阴,0.7410一线的支撑被顺利跌破。4小时图,空头动能完全爆发,目前没有任何的调整节奏,后市将继续以走弱为主。小时图,澳元下跌的主次节奏清晰,今天除了做空没有其它选择,预计汇价仍将挑战一年前的低点0.7325,且跌破的概率的较大。
  亚洲货币:
  美日短线再度强势反弹上攻。日线图,汇价重新走强,均线系统的依托位效果完好,美日即将冲击111.40的前方高点。4小时图,道氏理论显著低点109.90被刺破后汇价连续上攻,主趋势转为向上。小时图,目前的走势较为凌乱,在美日顺利突破上述高点之前,不建议激进入场,预计汇价的动荡走势仍将延续2-3天。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