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ActivTrades :美日再试前高 金价持续回落

外汇网特约 ActivTrades

|
  ★关注英国央行利率决议以及政策声明。
  ★关注次日凌晨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讲话。
  


  周内黄金在跌破5月低点1283后,小幅回撤的价格在随后的时间内持续下行,隔夜弱势整理的的价格继续与美盘时段刷新短期低点,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72以及10日均线1286下方,均线系统呈现空头发散态势,短期内价格或维持弱势,操作上与周二低点1270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276上方。
  周内消息面暂时归于平静,贸易战依旧是市场关注重点。
  


  周三市场,小幅反弹后受压与5月9日低点0.7415的价格在随后的时间内再度下行并测试短期低点,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0.7396以及10日均线0.7481下方,均线系统呈现空头发散态势,短中期内价格或继续维持弱势,操作上与0.7385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0.7425上方。
  关注周二低点0.7349支撑,跌破该低点后持续下行的价格才能确认有效跌破5月初低点。
  


  美元兑日元继周三有所收高后,日内价站上5日均线并于亚洲时段持续向上扩大涨幅,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10.45上方,10日均线位于110.32略微上行,均线系统横向走平暂无明显趋势性,在突破月内高点之前暂未打开上方空间,操作上可与5月中旬以来高点连线110.79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10.95上方。
  关注回落力度,重回110.35下方发价格才能倾向于短中期内区间震荡。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