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XCOQ爱客:6月决议今晚登场 美联储措辞尤为关键

外汇网特约 XCOQ爱客

|
  XCOQ爱客X-Trading报告-2018年06月13日
  鉴于此前美联储在5月会议纪要中暗示,在通胀轻微过热的情况下,不会采取更激进的货币政策。结合近期油价回落,此次通胀数据表现未能超出市场预期,且存在短期见顶可能,令市场对美联储更快升息的预期有所降温。数据公布后,金价一度快速反弹。下一步,美联储6月决议将于今晚登场,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宣布加息。
  爱客皇家学院技术团队认为:市场仍需警惕美联储措词中性甚至偏鸽的可能,届时空方回补需求极大,而金价又在1295点位附近窄幅震荡近半个月,所以黄金的爆发性行情或在本周四(6月14日)美联储与欧银两大利率决议公布后产生。
  欧元/美元
  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5月)录得2.8%,录得6年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国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5月)录得2.2%,符合市场预期。这些数据支持美联储再度加息,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今年6月加息25个基点至1.75%-2%区间的概率为95%,9月至该区间概率为27.2%。
  

  多空分界线:1.1720
  支撑:1.1677 1.1615 1.1540
  阻力:1.1755 1.1830 1.1900
  首选策略:1.1720上方做多,上看1.1755 1.1830
  备选策略:1.1720下方做空,下看1.1677 1.1615
  建议交易星级:3星
  多空买卖人数百分比:64%买入
  点评:4小时图欧元技术指标维持在积极区域,但上涨动能有限,欧元维持在MA100和200区间,震荡于MA20附近,若欧元突破1.1835反弹风险加大。
  英镑/美元
  在有关赋予英国议会否决脱欧协议权利的修正案中,英国政府赢得否决这一修正案的结果,脱欧期限仍维持在2019年3月29日。在有关赋予英国议会否决脱欧协议权利的修正案中,英国政府赢得否决这一修正案的结果,脱欧期限仍维持在2019年3月29日。英镑/美元获得提振,突破1.34。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