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投行:英镑----屋逢连阴偏漏雨 多头一蹶不振唯有一计转圜

fx168 十门

|
  周五(04月20日)欧盘,援引Poundsterlinglive报道,继昨日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华盛顿向BBC表示,本周的英国经济数据表现喜忧参半,其个人并不希望对后一次升息的明确时间节点过分关注。
  一时间市场对此前5月升息的预期如淋磅礴。小时图上,英镑/美元隔夜纽盘时段短线急跌逾300点。
(英镑/美元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不过卡尼也同时表示英国应当为之后几年的几次升息作好准备。其本人并不想过多关注于何时作出升息的明确节点,这更是一个自然而然水到渠成的过程,之后几年的经济数据会极大受脱欧谈判内容的影响,于此看对这类影响英国央行将根据实际,确保经济稳步而做调整。
  从近期的经济数据看,卡尼表示喜忧参半,他指出薪资增长、通胀和零售销售都不及预期。
  对此,经纪商XM的投资分析师Andreas Georgiou认为卡尼昨日的基调较谨慎,并未表现出是一个即将作出升息决定的央行行长的发言,英镑多头由此受挫。根据数据统计,就在卡尼发表讲话之前,预期5月升息的概率从67%跌至44%。
  Pantheon Macroeconomics的经济学家Samuel Tombs指出,以商业调研报告看,预期在之后的数月内薪资与就业将有所增长,但这一涨势仍不及推动货币政策委员会考开始虑今年是否升息的决定。目前仍预期英国央行今年内仍有可能作出25个基点的升息,8月份的会议可以再拭目以待下。届时相关的经济活动和通胀数据会再需明确下。
  巴克莱交易部门就此也预测了英镑/美元后市的走势。该行指出,日线级别上,汇价自4月17日触高1.4376后未能重迎涨势。价格目前跌破多根均线支撑,并进一步下测60日均线所在水平1.4020-1.4000大关附近。汇价目前的空头走势主要缘于昨日卡尼的讲话内容。若价格日内未能企稳于1.4000上方位置,料将进一步下测1.3900-1.3700区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