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XCOQ爱客:贸易争端难解决 非美回调谨慎追空

外汇网特约 XCOQ爱客

|
  XCOQ爱客X-Trading 报告-2018年04月20日
  周四(4月19日)据报道,美国财政部助理部长塔博特在华盛顿的一个活动上表示,政府在考虑根据国际紧急状态经济权力法案动用紧急法律来针对中国。
  爱客皇家学院技术团队认为:尽管有关贸易摩擦和地缘政治危机令黄金等避险资产受到庇护,但金价迟迟未能突破今年年初以来的区间,这多少有点令人失望。而最近两天随着风险短暂消退,美元反弹,非美多头受到较大考验,纷纷迎来回调,但不管短期走势如何,在中美贸易摩擦没有解决之前,其必然会压制美元的上涨,而特朗普也更倾向于弱势美元,这都将有效限制非美进一步向下的空间。
  欧元/美元
  欧元徘徊于1.2300-1.2400区间顶部,但欧市午盘因欧元区和英国数据疲软而走低,之后再次在北美时段开盘前反弹,但美国数据造好且美债收益率上升提振美元上涨。
  

  多空分界线:1.2350
  支撑:1.2260 1.2160 1.2100
  阻力:1.2400 1.2480 1.2540
  首选策略:1.2350上方做多,上看1.2400 1.2480
  备选策略:1.2350下方做空,下看1.2260 1.2160
  建议交易星级:3星
  多空买卖人数百分比:62%卖出
  点评:欧元回调至三角区域中部,整体多头趋势依然占优,稳健回调做多,当前欧元还是难以走出方向,所以目标位不宜过大;日内走势,欧元1.2340多,止损20点,目标60点。
  英镑/美元
  英镑兑美元连续第三日下跌,汇价在英国零售数据后跌至1.4160。数据显示英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下滑1.2%,预期下滑0.5%,年率增长1.1%,预期增长2.0%。而不包括燃料的核心零售销售也低于预期,主要是因为异常恶劣的天气所致。
  

  多空分界线:1.4000
  支撑:1.3920 1.3850 1.375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