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ECNTRADE:非美货币延续震荡,英镑澳元强力下行

外汇网特约 李映辰

|
  美元指数:
  美指调整过后继续上行冲高。日线图上看,价格维持盘整的走势,均线系统的压制作用完好。4小时图,价格的多空动能频繁转换,整体仍然维持盘整的走势。小时图,目前上涨力度重新占据主导,MACD发生的底背离信号发挥效果,今天关注89.90的阻力位,若美指突破此点位后市仍将发起更为猛烈的上攻。
  欧系货币:
  欧元高位盘整之后小幅下挫。日线图,中线的升势仍未改变,此波震荡时间已接近3个月,上方高点阻力在1.2555。4小时图,汇价仍处于震荡区间的中部,多空动能转换频。小时图,短线1.2395高点的阻力强度一般,汇价顺利刺破此位置,但并未能站稳。欧元的震荡节奏仍然明显,目前操作难度较大,建议继续观望。
  英镑调整过后再度强势下跌。日线图,汇价瞬间创出新高后下调,K线走出三连阴,但均线系统仍保持依托排列的状态。4小时图,由于下跌斜率十分陡峭,MACD显示空头动能充盈。小时图,主趋势已转为向下,目前在构筑次要节奏调整,今天可继续做空英镑,止损放在1.4150,目标1.3970。
  商品货币:
  澳元短线连续下行回落,力度迅猛。日线图上看,经过此前一周的横盘,汇价重新走高。4小时图,均线系统被顺利跌破,由于下方支撑位较远,澳元的下跌空间仍然广阔。小时图,主趋势再度转为向下,亚市盘中澳元的跌势延续,但目前的调整节奏一般,今天需警惕汇价发起反弹的风险,如若做空要用小仓位。
  亚洲货币:
  美日重新向前高发起冲击。日线图,道氏高点阻力仍然在107.30,汇价正在对此位置发起冲击,均线系统的压制位被小幅刺破。4小时图,经过短线的上攻,主上涨趋势已经形成,预计后市仍有进一步上攻的动力。小时图,MACD显示多头动能重新占优,但由于次要节奏调整构筑一般,且汇价走势仍然动荡,建议短线继续观望美日。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