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易信金融:英央行行长讲话英镑承压 美元反弹黄金承压下行

外汇网特约 易信金融

|
  行情回顾展望
  英国3月通胀不及市场预期打压英镑后,隔夜纽约时段卡尼的讲话再令英镑重创。增加放缓加息的可能,鸽派言论令英镑兑美元跌至两周低位。市场将卡尼的讲话解读为鸽派,尽管5月加息可能性仍位于80%上方,但英央行未来货币政策路径引发投资者担忧。隔夜纽约时段英央行行长卡尼发表讲话,表示委员们在5月的会议上会有不同的意见,2018年英央行可能会加息,准备未来数年多次加息。此外,卡尼认为脱欧的不确定性已经起到了妨碍的作用,否则英国经济的投资活动已经大增。部分投资者认为卡尼的讲话打压了英央行5月加息的预期,但根据隔夜掉期指数,英央行5月加息的可能性仍持稳于85%附近;因此,卡尼的讲话更可能影响的是投资者对英央行在2018年剩余时间的货币政策立场预期,卡尼也表示将根据脱欧的情况以及相关影响来调整货币政策,以保证英国经济发展路径的稳定。
  因美元受风险偏好情绪改善而走强,且围绕美国将对俄罗斯实施更多制裁的担忧缓解,现货金周五(4月20日)亚市连续第二日下滑,现货金最新下跌0.2%,报1,343.29美元/盎司附近;本周迄今金价下跌0.2%。近期美国公布的数据再次显示,美国经济仍处于稳固增长的道路之中,而相比其他地区,欧元区和英国的经济数据开始走下坡路,暗示经济可能出现停滞,因此随着市场开始转向基本面之后,黄金也面临着重大考验。
  周五(4月20日)美国时段,投资者需关注20:30公布的加拿大3月CPI年率、加拿大2月零售销售月率。此后,投资者需关注22:00公布的欧元区4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财经日历
  16:30 英国3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20:00 合约交割日(咖啡CFE)
  20:30 美国截至4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