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ActivTrades:卡尼打压英镑 黄金存走弱风险

外汇网特约 ActivTrades

|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脱欧不确定性和数据疲软,5月或不加息。
  ★日本3月CPI同比1.1%符合预期。
  ★关注加拿大3月CPI以及2月零售销售。
  ★关注欧元区4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关注中国央行行长易纲在华盛顿出席闭门会议。
  


  黄金继周四有所收低之后,日内维持低位整理的价格跌破短期密集低点连线1343一线压制,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45下方,10日均线位于1343继续下行,均线系统横向走平有向下交叉的倾向,操作上暂时与1344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347上方。
  跌破趋势线后持续下行的价格才能确认短中期向下拐头,关注1340附近表现。
  


  隔夜美盘,维持低位整理的英镑在卡尼行长表示由于数据疲软等不确定性,央行更倾向于在5月不加息,此言论后英镑迅速跌破短期震荡区间下沿,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4198以及10日均线1.4194下方,均线系统向下交叉,短中期内价格或面临一定下行压力,操作上与1.4105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4150上方。
  英镑短期空方力量较强,受阻与1月高点后短中期内或面临持续下行的压力。
  


  周四市场,美元兑加元在有所回落后受美元走强影响与午盘时段持续上行并有所收高,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616以及10日均线1.2615上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上交叉态势,短中期内价格或有继续上行的需求,操作上与1.2620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1.2585下方。
  关注日内即将公布的加拿大3月CPI以及零售销售,数据后维持高位的价格才能确认上行趋势的维持。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