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国泰君安:观望欧美数据 观望5月澳美英议息英镑下挫

外汇网特约 国泰君安

|
  观望周五公布多项数据,欧元区4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美国2月工业产出及美国3月密西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
  美联储委员梅斯特表示,经济过热对就业市场不利,预计未来1至2年通胀将升至2%,今、明两年继续加息是合理的,货币政策和金融环境仍然宽松,今年美国经济增长可能高于2.5%,逐步加息有助于避免经济过热和金融市场动荡。美元指数升至89.95水平,仍然在窄幅波动,上方阻力90.75、下方支持89.10。
  截止4月19日,全球最大黄金交易所基金(SPDR Gold ETF)的黄金持仓量865.89吨,按日不变。金价稍为回软至每盎司1,342美元左右,但趋势往上,下方支持1,325、1,300美元。截止4月19日,全球最大白银交易所基金(iShares Silver ETF)持仓量为9885.97吨,按日减少73.25吨。银价在每盎司17.20美元整固,趋势仍往上,下方支持16.65、16.10美元。
  日本3月全国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为0.9%,符合预期,前值1.0%。日本3月全国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为1.1%,符合预期,前值1.5%。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表不,保护主义目前不会拖累日本经济,但对世界经济不利,预期会在G20峰会上进行大范围的讨论。美元兑日圆在107.60水平整固,趋势往上,下方支持106.80、106.10、105.40。
  英国国家审计署表示,英国脱欧的“分手费”可能高于390亿英镑。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表示,最重要的决定将会在脱欧讨论中,在未来几年内为加息做准备,但生产力并未上升。他表示,委员们在5月的会议上会有不同的意见,2018年英央行可能会加息,5月10日加息可能性仍位于80%上方。但市场将卡尼的讲话解读为鸽派,认为讲话打压了英伦银行5月加息的预期,隔夜掉期指数显示, 5月加息的可能性仍持稳于85%附近。英镑回软至1.4075水平,趋势整固往下,上方阻力1.4195、1.4320,下方支持1.3935、1.380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