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XCOQ爱客汇评:美指连续反弹 非美普遍承压回落

外汇网特约 XCOQ爱客

|
  基本面分析
  周四(4月19日)彭博援引消息人士报道称,美国司法部副部长罗森斯坦上周告诉特朗普总统,总统本人不是特别检察官穆勒任何调查的对象,对其长期律师科恩的调查也与总统本人无关。受此影响,美元走强,非美迎来普遍回调。
  技术面分析
  黄金冲高回落,1小时级别形成M头形态,同时随着金价跌破下方趋势线支撑,短期趋势转空,将进一步下跌,日内操作建议1345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8美金。
  

  欧元继续震荡,但在多次冲关未果后,短期空头力量逐步增强,接下来或再次向下确认收敛三角下轨支撑,日内操作建议1.2360做空,止损20点,目标50点。
  

  美日如期继续走强,技术面1小时级别攻击形态保持完好,短期有望向上冲击前期107.90附近高点,日内操作建议107.50做多,止损20点,目标40点。
  

  财经日历
  22:30 欧元区4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