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易信金融:非美国家和美国数据反差太大,非美多头暂时退却

外汇网特约 易信金融

|
  昨日非美走势呈现出震荡回落的态势,由于英国近期数据不佳,加之行长卡尼对于加息持温和态度,英镑兑美元跌至1.408附近,创出2周来的新低。此外原油受到伊核问题缓和以及美元指数上涨的双重打压下,油价冲击70美元大关未果回落至68美元附近。
  美国和非美国家数据对比反差强烈,动摇市场预期
  原本3月美联储利率决议后,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在年内加息问题上不会太过于激进,仍旧可能维持3次加息可能。但是随着本周所公布的数据向好,使得市场对于美联储加速加息的预期又出现心态上的变化。本周英国和欧元区的数据不佳,打压了前期看好2大央行货币政策收紧的市场预期,所以英镑和欧元本周表现弱势也符合逻辑。
  英镑
  本周英国通胀,薪资,零售数据不佳,引发英镑多头获利出逃。凌晨的行长卡尼关于渐进式加息透露出2个信息,一是5月加息可能性还是存在,二是加息次数不会密集。卡尼的讲话也是基本面符合预期,但英镑最大的问题是高位出加息消息,1.43上方是2年来的高点,前期获利盘巨大。现在投资人看到加息利好消息马上要兑现,而眼前的数据又不支持连续加息,下一次何时加息还杳无音讯。在这样背景下英镑的利好消息影响被削弱,甚至出现基本面逆转的现象。
  英镑技术支撑在1.407附近,若跌破1.405则有跌至1.398附近的危险,压力在1.413附近


  原油
  原油近期市场积极炒作沙特推动OPEC减产,以及美国即将要对伊朗和委内瑞拉进行制裁的消息,这使得油价本周走出波澜壮阔的大幅拉升行情。但不幸的是现在又曝出消息美国裁军大使表示,认为伊朗有希望与欧盟达成一个美国总统特朗普能够接受的协议。这等于是油价高位出利空,这使得多头获利出逃,在70美元位置虚晃一枪向下寻求支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